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累到~~~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是累到一个不行。。。
偶竟然在课室里“钓鱼”。。。

每个星期二都会有无形的压力。。。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这么想的。。。
尤其是放学前的两个小时。。。

今天。。。
粉红妈妈回到她最原始的颜色了。。。
但是这个粉红色有点可怕。。。
因为她从头到尾都臭着那张脸。。。
而且有在叫偶们做一些无聊的功课。。。
完全没有意义。。。

上她的课真的是生不如死。。。
现在只有两条路。。。

就是叫人买了她的命。。。

就是省掉叫人买她命的力气。。。
我自己结束我的人生。。。
她的杀伤力太强了~~~~~
太可怕了!!!

8 comments:

  1. 爲了紀念她在這天做了一些勁爆事,我決定留言~
    f-ck + 中指 = 棒啊!!
    XD

    ReplyDelete
  2. Hope i wont meet her next time... xD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mister xin...just pity only ah..
    at least console me ah...T..T

    ReplyDelete
  4. panda...每次上她的课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不错

    ReplyDelete
  5. shihao。。。
    如果你没遇到她的话。。。
    就会遇到他的好姐妹。。。miss chiang。。。
    后果都会一样的。。。
    任命吧。。。

    ReplyDelete
  6. 粉红妈咪是我学院里数一数二。。。杀手级的讲师。。。
    功力一流。。。
    每次上完她的课就会元气大伤。。。
    轻则头昏脑胀。。。重则吐血身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