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但是又何乃

其实,
被 人说我不是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被说没上进心,
以及不认真不专业时,
心中难免会不舒服。
难道一定要把紧张放在脸上,
弄到手忙脚乱才是认真专心吗?!
而且我并 不想把累当作借口。
而且,
我的工作态度真得这么差吗?!
我都没拼命地在网上或口头喊累或者埋怨工作环境什么的。
我只是希望能够每天做工开开心心的,
所以才 会嬉皮笑脸的,
我不想每天皱着眉头的,
因为我觉得活着不需要这么痛苦。
anyway...cheer^^

4 comments:

  1. 加油~志豪~
    自己快乐最重要
    不过有时候难免会有人误会的
    只是,你明白地告诉大家你的想法
    就可以省下了很多烦恼
    别管他人这么想
    说出来了
    会有人明白的 =)


    p/s:对不起哦,其实每次你一更新我就会来看的,只是没有留言,下次我会留言的了~ =) (如果要回复我的话,清在我的部落格的右边的聊天室回复我~谢谢 =) 要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哦哦哦。。。
    谢拉。。。
    我是智豪。。。换了。。。
    哈哈哈。。。
    我没有志气。。。

    ReplyDelete
  3. hahaha..
    智豪。。没有志气
    可是你有智慧
    相信我
    你明白地告诉大家你的想法
    就可以省下了很多烦恼
    别管他人这么想
    说出来了
    会有人明白的 =)

    ReplyDelete
  4. 懒得解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