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六月五號

今天是六月五號..
其實今天還蠻特別的..
原本現在我應該和我那塊豆腐在拍拖著..
但是因爲某些原因..
被迫取消了(>~<)
沒法子~~
一開始覺得有點納悶..
但是納悶也改變不了一切...
所以開開心心部較好吧^^
哈哈哈..
很想豆腐哦~~

今天呢~~
跟了學院的同學們到了botanical garden..
爲什麽呢~~
因爲今天是世界環保日還是環境日我忘了..
所以呢~~
我的講師就帶了我們這班小鬼出遊去..
雖然天氣沒有很晴朗..
但是就是因爲這樣..
才沒那麽熱..
哈哈哈^^
跟朋友們在戶外一起做assignment的感覺很不錯..
偶爾還能聽到溪流聲以及蟲鳴聲..
非常不凡^^
但是..
螞蟻家族阿..
別來搗亂好不?!
你讓我很困繞哦..
哈哈哈..

總的來說..
今天過得還不錯~~
滿有意義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