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好讽刺哦

哈哈哈..
几天前才在这里写我爱死我组员了..
今天令我要写blog的动机却让我觉得很讽刺..

我并不是不喜欢他们了..
但是..
很多时候..
为了组里面的东西而头痛失眠的..
为什么偏偏注定是那几名呢?!
我承认..
有时候他们必须帮忙时..
我没什么帮得上..
但是~~
我觉得他们也必须想想..
很多时候因为知道他们住得远或没有transport..
或是因为要做工缴学费..
而把他们的份也吞下来自己扛的时候..
我们会很累的~~
其实很多时候你们说要早退或者不能来的时候..
我们都会觉得很无助的..
就像顿时近视眼镜被拿走了..
眼前的一切忽然变得很模糊..
我们很怕~~!!
但是我们还是咬紧牙根撑下去啊!!
为了是什么?!
为的是不让我们这艘船沉下去~!!!!

最最最讽刺的是..
扛这个重任的其中一个..
是异乡人~~!!
往往想回家与家人同聚..
却不敢讲出来..
因为必须留下来扛着这沉重的责任..
如果你们这么多自己的事一定要做..
那你们为什么不想想..
难道她没有想做的事吗?!
难道她不会homesick吗?!
你们也住过外地是个星期..
才短短的十个星期..
你们就这么想家了..
那她呢?!

我写这个blog的目的不是为了骂人或什么的..
只是想给你们知道..
我们也有无助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