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三個月

今天..
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三個月..
唉..
爲什麽是這樣的過呢?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朋友跟男友..
原來這麼難找到平衡點..
其實今天也是我的好友最後一天在penang了..
所以打算白天陪朋友當做farewell然後晚上再跟男友兩人世界..
應該是非常完美才對..
怎麼知道..
又搞砸了 =(

我讓我男友等太久了..
唉~
過後他發給我一封很長很長的信息..
其實..
他說得對..
原來我這麼爛..
原來我每次都把話說得太好聽..
原來我讓你感覺到這麼委屈..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都不懂我可以說什麼了..
我害怕..
我擔心..
我心痛..
但是我最最最怕的是..
你會失望..

當你跟我說今晚不能一起慶祝時..
我差點就當場失控了..
但是卻很想做些什麽來彌補什麽的..
所以就想飛過北海幫你買車票的..
結果..
我又搞砸了 T^T

老婆..
不要不理我好嗎?
h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