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這個月

最近呢..
好多好多事情發生哦..
有快樂的..當然難免有難過的..
但是對我來說..
還蠻難熬的說..
這個月是最多最多眼淚的一個月..
=====================================================================================

人生中第一次跟朋友慶祝聖誕節..
第一次交換禮物..
過程還蠻過癮的 XP
籌備到交換的..
每一幕都很難忘..
也換到了很不錯一下的禮物^^

然後..
不知不覺的..
兩年半的DIPLOMA生涯就這樣的結束了..
心情呢..
蠻複雜的..
因為..又是分離的時候..
好不容易大家能玩在一起了..
結果是時候各奔前程了..
謝謝你們一路相伴~
我愛你們..真的^^

=====================================================================================

傷心的呢..
多得很..
就差不多可以買掉我的命了..

爺爺..
就這樣走了..
在我在DIPLOMA的最後一個星期..
就這樣走了..
爺爺在加護病房裡時..
還在哪裡耍寶逗大家開心..
但是最後還是走了..
還記得在急救室外面等待著的時間很難熬..
也很無助..
不懂能跟誰聊..
當醫生走出來的那刹那..
我們的心都凉了..
他說以我爺爺的condition..
能撐到現在已經很厲害了..
他們也已經盡力了..
心跳已經停了半小時..
要我們處理爺爺的身後事..
那時候..
什麽聲音都聽不見..
只看到每個人都哭了起來..
那時候腦海裏面出現了很多畫面..
爺爺每年生日的慶祝派對..
新年時候大家聚在一起..
唉~
以後可能沒有那種畫面了..
anyway..
爺爺~我們都很愛你..你一路好走吧~^^

再來太多東西在同一個時間點發生了..
平安夜那一天..
我因為不想去酒吧喝酒什麽的..
所以選擇陪一個即將離開檳城的朋友..
弄到我一個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很失望..
當他在電話裡頭說【原來..我是這麼不重要的..】
然後就是一陣沉默..
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這麼害怕的..
他那時候一定覺得非常的失望..
事後他就沒有聯絡我了..

在那一個晚上..
我也面對了另一個問題..
因為知道會出門出到很夜..
所以就沒有邀其中一名朋友..
以為她不能出夜門..
結果隔一天..
卻因為這樣..
被她數落了..
她說了幾句話..
真的很傷..
唉~~
過後她也不計較了..
所以..不懂啦..

=====================================================================================

這個月..
也常常跟男友吵架..
很辛苦..
也很害怕啊..
這個月..
有點難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