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這樣的我比較開心~

是的..如題..
這樣的我比較開心..
沒錯~
我現在是單身了..
輕鬆了許多..時間上也比較鬆..
再也不用爲了要對誰好而弄到對方覺得我很刻意,自討沒趣..
分手後其實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我錯了..
我很自責..因為你都說我變了..
但是..
我想不到..你竟然做了不少小動作..
哈哈哈~
還真是意外的說..
但是無所謂啦..
都過去了..如果你還是要一昧的覺得錯的是我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
反正你要怎麼做我管不著..
如果你覺得你這麼做會比較開心的話..
那就繼續吧..
反正在我背後捅我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我已開始學會釋懷..
也在此祝你的新戀情順順利利啦..^^

最近遇到了不少人事物的..
學到了不少東西..
領悟了自己沒有被說的那樣沒用..
哈哈哈~
很多東西沒想像中的難..
也在不同的人口中聽到了不同的東西..
是時候成長了..

以前的我可能覺得家族聚會沒什麼感覺..
但是自從爺爺離開了..
我變得非常期待家族聚會..
感覺不一樣..
很開心..
清明節那天在爺爺奶奶墓前聚會聊天的那個畫面..
真的很漂亮..
也很溫馨.. <3

那個..
手排車一點都不好玩..
很可怕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