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才發現

才發現..
你每次說你會改變..
你會努力的..
其實..
有時候還不是bullshit..
你答應過我你不會隱瞞我什麽的..
結果過後還是選擇不告訴我..
而跟別人說..
或者在面子書上寫..
就這一點..
最基本的..
最原始的..
一開始就有的約定..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藐視了..
這已經是第N次了..
你也懂這時會弄到我不舒服弄到我們吵架的點來的..
但是..
你還是這樣啊..
不是嘛?
我真的不能我還能要什麽..
真的..
我要的全部對你來說都是這麼無理取鬧啊?
還是不值得去做?
因為你常常說..你就是你..
所以就這樣..
雖然你常常說為我改變..
但是..
你還是你..
所以為我改變是拿來哄我的嗎?
我一直都以為我看到的改變是真的..
但是原來改變的後面的這麼的恐怖..
就這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