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我爱我组员..真的^^

也许你可以不相信..
但是..
我真得蛮喜欢我的组员的~~^^
因为我们的想法还蛮一致的..
有着一样的味道(香香的..没有体臭..haha^^)

昨天和其中两名组员在外面聚餐..
大家也懂..
人与人之间一定少不了八卦时段滴..
八卦八卦着..
忽然发现到我们都觉得很庆幸以及很喜欢我们现在的组员(包括大组的^^)
虽然我们有时会意见不合..
但是我们至少会NEGOTIATE~~
哈哈哈..
至少没有那种整天只会装可怜以及超爱乱讲话得罪人家的两头蛇..
这一点我觉得我们还蛮幸福的..^^
至少我们在一起做功课时是开心的..
是有得玩闹滴..

说着说着忽然想到某些东西弄到心里突然不平衡起来..
前几天叫功课给讲师..
结果给他狠狠说了一句
烂!我不想收这样的功课!我对你们的组感到很失望这一类的话
还拿我们的组跟之前已经被他教过的那组比较..
但是他有想过吗..
他无形中已经过分的偏帮那组了..
我承认我们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们至少做了我们本分..
还有我们会NEGOTIATE~~
不像他爱死的那组..
一定用大架的camera的..
不能够用小的..
他们的东西很重要的..
然后我们的东西就很不重要?!
结果老师都没帮过我们..
最后还踩我们tim~~
是拉~~!
我们不像他们这样..
得空时就去office找你陪你聊聊天..
只能说我们太忙了..
一个学期有9个功课要做~~!!


还有..
我有种写在这里就不怕你们说出去..
如果那些要去爆料的人要去通风报信的话..
尽管去吧~~
我没在怕的!!
因为就是会有那种很爱乱讲话的人在学院里..
我也懒得去理那种人..
只能说“执生”~~^^

3 comments:

  1. 我又来了。。。。火气号大哦。。。

    ReplyDelete
  2. 不可以这么说哦..歌仔都有得唱啦..“我很丑,但我很温柔”..所以我很温柔滴..哈哈哈^^

    ReplyDelete
  3. lolx.... like that also can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