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很久没写blog了

很久很久没写了..
因为我知道平常没人会看我的blog的..
哈哈哈~~(^w^)
但是今后却不一样了..
可能会有一个人会注意我的blog..
所以我应该常把我自己的心情写在这里..

最近有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哦..
有好的当然少不了不好的 (>.<)
坏的当然避不了人与人之间的嫉妒及误会啦..
在背后被人攻击..
虽然有点无奈..(=.=)
但是~~
随他吧..
他们开心就好..
加油~~

但是那些坏的都斗不过开心的..
今天我身边的好友知道了我的事情(^~^)
让我有种莫名的喜悦..
因为她们的反应还不错的说..
哈哈哈~~
当然最重要的事..
我很开心(^.^)
我身边多了一个人..
谢谢你噢~~

8 comments:

  1. err. So you never remember i will read your blog everytime la? Haiz. Bad la. T.T

    ReplyDelete
  2. walau eh .... i din leave comment nia ma ....

    ReplyDelete
  3. kennie ah..i know you will read..but not everytime also leave comment and give feedback ma..sorry lu..hehehe..

    ReplyDelete
  4. leng leng~~sorry lu..then next time must comment o~~^^

    ReplyDelete
  5. 原來你們所謂的leng leng是他...
    我也是有來看的啊,只是沒有留言。
    而且你也很少update = =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咯..我以后会尽量多update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