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我能怎樣?

其實...
活在當下...
不好嗎?
我不懂...
經過昨晚這樣跟你聊...
我覺得...
我們好像快要結束的感覺...

其實我很久很久以前都有想過我們以後的日子會很辛苦的...
但是我都沒有放棄過...
也儘量不想去亂想...
但是昨晚你這麼一講...
感覺你很辛苦...
也讓我真的很無奈...
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
但是...
我也不懂怎麼辦...
很想告訴你說...
如果你真的這麼辛苦的話...
不如開口跟我說我們做回朋友吧...
但是我沒有勇氣這麼說...
我怕說了就這樣完了...
所以我昨晚都不能好好的睡覺...
翻來覆去的...
我不懂我還能怎樣...
真的...
我很慌...
我不懂能怎樣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