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結果還是這樣

每次每次..
當我選擇對你好做些東西時..
你總是這樣..
幫我想到很糟糕..
我會猶豫選星期一或者星期二穿..
是因為星期一才是情人節而星期二不是..
結果你想成什麽..
唉..
我真的無言..
就算倒數的時間..
你也是這樣..
我電腦的時間已經是算蠻准的了..
結果還是中招..
我不是覺得配合你很難啊..
而是你的鐘已經嚴重漏水了..
結果別人wish你..
你在wall那裡tag別人..
很好..完美..
這是你一向來的風格不是?
口頭上一直跟我說沒事..
結果心裡不舒服然後猛做小動作折磨我..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當我選擇疼你愛你的時候..
你就會做出這樣的東西..
很舒服嗎?很快樂么?
你整天說我的問題我的問題..
你是否應該順便去考慮一下你自己的思維以及你的固執執著有時候也是很有問題..
就像你說過的..
你不喜歡吵架..
難道我喜歡嗎?
我是變態的嗎?
你說你看那出戲感觸很多..
難道我沒有嗎?
我冷血的是不是?
你就是總愛把我想到這麼糟糕..
然後問你的時候再說沒有問題結果面子書卻有很多小動作..

我求你不要這樣好嗎?
我拜託你..
你不要弄到我有累到想放棄的念頭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